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八中航模队再夺河南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团体第一名

2018年10月25日 15: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F3K项目队员比赛中 - 副本

F3K项目队员比赛中

锦标赛现场 - 副本

锦标赛现场

队员比赛现场

队员比赛现场

部分参加比赛的同学与主教练豆老师合影 - 副本

部分参加比赛的同学与主教练豆孝森老师合影

10月23日,从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上,郑州八中航模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是郑州八中航模队连续十五次获此殊荣。

作为河南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的顶级赛事,本届锦标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技厅主办,河南省航空运动协会、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河南法制报社、河南天运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70支代表队849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创下了参赛人数的历史之最。

赛前训练期间,针对这次比赛参赛人数多、涉及项目广等特点,郑州八中航模队认真研判、积极应对,针对性的制定比赛战略,并科学合理的安排赛前训练。

在20日、21日的比赛期间,郑州八中航模队在P2B、P5B、P3B、F3K等多个项目与来自全省的强队进行了对决,共获得个人第一名6人次,个人第二名10人次,并获得团体第一的好成绩。优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所有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相信郑州八中的航模健儿们一定能拼搏奋进、再创新高。

图/文: 郑州8中 图/文:豆孝森/岳春成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