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高中甲组足球比赛郑州九中夺冠

2018年11月16日 15: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

4

上场阵容

2

相互握手

3

带球向前

2018年11月15日,2018-2019年郑州市“市长杯”高中甲组足球比赛在郑州11中落下帷幕。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取得了高中甲组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小组。郑州九中抽签落位于B组第一,本组的学校还有郑州36中,郑州二中足球实验班、郑州轻院、郑州四中。2018年11月10日,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迎来了2018-2019年市长杯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郑州36中,在比赛中郑州九中占据主动优势,传接球到位,队员在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大力进攻,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在第二场比赛中郑州九中足球实验班对阵郑州二中足球实验班,比赛经过激烈的80分钟对抗,郑州九中2:1取得比赛的胜利。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郑州九中都以不丢一球赢得比赛,小组赛全赢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又是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

在决赛中郑州九中面对河南省实验中学足球实验班,郑州九中足球队按照教练制定的战术计划打出了应有的水平,在比赛中场面激烈、拼抢积极,在常规比赛80分钟中郑州九中2:0取得了2018-2019年“市长杯”高中甲组足球比赛的冠军。

图/文: 郑州9中 苏斌 张冉 戴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