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调研我市2019年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09: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视察学生体质调研工作_1024_680_70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查看、了解我市学生体质调研工作。

2了解肺活量检测情况_1024_680_70

了解肺活量检测情况

3查看电脑眼光项目_1024_680_70

查看电脑验光项目

4了解学生裸眼视力检测情况_1024_680_70

了解学生裸眼视力检测情况

5到主检室慰问老专家_1024_680_70

到主检室慰问老专家

6开封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来学习调研经验_1024_680_70

开封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来学习调研经验

7到素质测试现场了解检测情况_1024_680_58

到素质测试现场了解检测情况

8与调研人员合影_1024_680_66

调研人员合影

11月8日上午,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克杰到郑州七中调研我市2019年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站长郑伟、副站长杨俊芬及郑州七中副校长吉建洲陪同调研。

王克杰表示,通过调研可以掌握我市学生体质情况的第一手资料,这是制定学校体育卫生政策的科学依据,一定要认真对待调研工作,力争把每一项数据都测准确。他先后来到内科、血压、眼科、肺活量等科室以及素质测试现场,实地了解调研工作进行情况;来到主检室,慰问在主检工作的老专家,听取调研卡片的填写、每日复测情况。王克杰说,郑州市的学生体质调研工作组织有序,操作规范,保障措施得力,严格按照调研方案进行,值得肯定,希望保健站继续保持,把调研工作做好。当天,开封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的同志也到现场学习郑州市的调研经验。

2019年郑州市体质调研工作由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具体落实。保健站精心组织,提前对调研队员进行了强化培训。一些专业检查项目如口腔、电脑验光、粪蛔虫卵检测等,积极与郑州市卫健委沟通,协调专业部门进行技术、人员支持,确保了我市的体质健康调研质量。目前,调研工作已经完成一半样本量的测试,下一步将对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师范学院、河南省经贸职业学院等学校学生进行现场调研。预计现场调研工作到12月初全部结束。

图/文: 保健站 李然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