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一行到伏牛路小学调研午餐供餐情况

2019年11月21日 15: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乔耸察看家委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对食品温度进行检测

乔耸察看家委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对食品温度进行检测

2乔耸与学生亲切交流

乔耸与学生亲切交流

3孩子们开心地享用美味午餐

孩子们开心地享用美味午餐

11月19日上午,中原区委书记乔耸,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一行在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副局长王旭军等陪同下走进中原区伏牛路小学,察看午餐供餐情况。

乔耸一行走进教室,察看了老师和家长志愿者们统一卫生着装,组织学生有序领餐、就餐的过程;并详细询问了供餐公司的食品安全、学校的作息时间、家长志愿者的参与、教师的工作量以及后续的延时服务等情况。伏牛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丰忆云进行详细的汇报。

乔耸强调,食品安全大于天。供餐公司和学校一定要把食品安全放在供餐工作的首位,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要稳定午餐价格。在保证餐品质量的同时做到物美价廉,尽力减轻家长负担;尽量不加重教师工作负担。要结合教师工作量科学分组、合理分工,力争均衡工作量,不加重教师工作负担。政府、供餐企业、学校三位合力,力争把供餐工作做好。

吴晓昊表示,全区学校一定会扎实开展稳步推进,积极投身午餐供餐这项惠民工程,严格把关食品安全,确保学生在校用餐的安全与营养,把好事办好。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