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2018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统考郑州考区面试将于2019年元月5-6日进行

2018年12月20日 16:21 新闻中心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5691-

12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郑州考区面试考务工作会。

5704-

5710-

我市市区23个面试考点的负责人、巡视员等参加会议。

5694-

郑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文彬主持会议

5721-

郑州市教育局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天育
对此次教师资格统考郑州考区面试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5726-

郑州市教育局编制人事处处长薛英对面试巡视人员主要职责进行明确

5732-

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瑞对此次面试的考风考纪提出要求

5737-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讲话。

  (本网讯 记者 王磊)12月20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郑州考区面试考务工作会。会议对此次教师资格统考郑州考区面试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面试巡视人员主要职责进行明确,对此次面试的考风考纪提出要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等领导以及我市市区23个面试考点的负责人、巡视员等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8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一考试面试将于2019年元月5日至6日进行。今年,教师资格考试次数由一年一次改为一年两次,师范生首次参加全国统考,考试规模空前。今年下半年,我市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的考生共有9.4万人,全市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有2.5万人,面试规模比上半年增加了8000人。我市市区设置了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中原区伊河路小学等23个面试考点。
  为做好中小学教师资格统考郑州考区面试工作,市教育局成立了由局领导组成的考务领导小组。前期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筹备工作,从组织报名、现场证件确认、面试考官培训、考务安排等环节,都采取了一系列积极措施。目前,人员配备、考点安排以及面试物品已经到位。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昭传在会上强调,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作。今年的考试规模大,时间紧迫,组织环节多,工作量非常大。这就需要我们全体人员从对教育事业负责的高度,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高度,增强做好面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高度重视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关键环节,严格要求、严密组织、严肃实施,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我市今年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图/文: 王磊 责编:郭向敏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