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学子各显神通,上演科工学校“社团奇妙夜”

2019年12月05日 15: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文艺晚会

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文艺晚会

文学社诗歌朗诵

文学社诗歌朗诵

汉服社礼仪表演

汉服社礼仪表演

模特社走秀表演

模特社走秀表演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12月4日,由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校团委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学生社团文化节文艺晚会在学校演播厅举行。副校长闫英杰到场观看演出。

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青春心向党,挥洒火热情”为主题。晚会现场,各社团以吉他弹唱、诗歌朗诵、话剧表演、歌舞演出、模特走秀等形式,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出学校社团文化的丰富多彩,展示了科工学子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由啦啦操社带来的《街舞Hiphop》拉开序幕,动感而富有节奏的旋律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话剧社的《面试》,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对诚实守信的职业素养有了深刻认识;书法社、文学社共同表演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通过现场创作书法作品和诗歌朗诵,对祖国进行深情礼赞;汉服社的成员在《蒹葭》表演中,脚步轻盈曼妙,身姿优雅,呈现了汉服之美。此外,音乐社、吉他社、模特社、相声社等社团也呈现了独具个性与特色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一直以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德育工作等方面的作用。目前,学校已成立了专业技能、文化艺术、志愿服务、体育健身、社会文化五大种类30余个学生社团。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满足了同学们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晚会结束后,副校长闫英杰在为活动作总结时表示,社团文化是校园文化的一大亮点,也是学校德育建设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广大学子在社团的学习实践中弘扬创新精神,在交流协作中凝聚团队力量,培养兴趣爱好、延伸知识领域、拓展综合能力,在校团委的带领下打造精品社团和精品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

图/文: 科技工业 王寒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