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正文

郑州四中举行离退休干部元旦联欢会,载歌载舞贺新年

2019年12月30日 10:2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郑州四中举行离退休干部元旦联欢会

02

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致辞。

04

学校民乐团唢呐表演

05

06

学校舞蹈团精彩表演

07

诗朗诵《变老的时候》

08

李锦霞副书记为今年满八十岁老干部赠送生日纪念品

09

李政老师表演的诗朗诵《我爱中国文化》

010

张培顾老师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

011

曲书径老师朗诵《常改常新的清明诗》

012

七位退休教师表演舞蹈《醉酒的蝴蝶》

013

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

12月26日下午,室外严寒刺骨,郑州四中音乐厅里载歌载舞,温暖如春,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祥和的气氛,第二十届离退休老干部元旦联欢会在这里举行。郑州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闫培新,党委副书记李锦霞等领导与近六十名老教师同喜同乐,共贺新年。

闫培新在联欢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到场的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向老同志通报了过去一年的学校工作,对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积极建言献策所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积极为学校排忧解难,为学校工作锦上添花,使学校取得了一项项喜人的成绩。学校也将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四中离退休元旦联欢会在校民乐团和舞蹈团演出的精彩节目中拉开了帷幕。独唱、配乐诗朗诵、舞蹈、大合唱.....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张培顾老师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用优美而深情的嘹亮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李政老师的诗朗诵《我爱中国文化》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曲书径老师朗诵《常改常新的清明诗》让大家再次领会了中国文字的魅力。在灯光的照射下, 七位退休教师表演的舞蹈《醉酒的蝴蝶》魅力四射,在大舞台上尽展夕阳之美,老教师们用她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在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最后,退休教师们纷纷登场,共同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歌颂祖国的大好河山,为深冬的严寒增添了一抹亮丽的暖色。

联欢会上,党委副书记李锦霞还为今年满八十岁老干部赠送生日纪念品。

近一个小时的演出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欢快祥和。参加演出的50多位老同志不少已步入古稀之年,但在舞台上,一个个英姿飒爽,风采依旧,台上满是欢歌笑语,台下一片欢乐祥和。

四中历来十分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竭力办好每一件关老同志的事情,节假日慰问老干部,每年开展的一月一主题活动,春季踏青、趣味运动会、健康知识讲座、才艺展示等活动丰富充实,有滋有味,得到了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表彰,也赢得了兄弟学校的羡慕。四中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使离退休职工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安享幸福晚年。

图/文: 郑州4中 杨利红 庞安康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