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4个编制岗位!河南这场“网络双选会”2月5日开始

2023年02月03日 09:37 河南新闻广播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需求岗位计划暨举办就业“网络双选会”的通知》,将各地已上报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需求岗位计划予以公布,并举行网络双向选择就业供需见面会,全省为部属公费师范生提供2084个有编制岗位。

招聘对象为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6所教育部直属的师范大学河南籍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以及符合国家有关跨省(市、区)要求、经培养学校和生源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核同意的外省(市)籍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

双选会举办时间:2023年2月5日—3月5日,网络平台: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hnbys.haedu.gov.cn)。同学们请于网络双选会举办期间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专区”,以学生身份实名注册,完善简历信息,在线投递简历。

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