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再推企业内地与海外暑期实习计划 提供逾320个名额

2023年03月14日 09:15 中国新闻网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香港特区政府13日宣布,将与24间大型企业合作推出“企业内地与海外暑期实习计划2023”,为香港青年提供逾320个内地和海外工作实习名额。

特区政府表示,在新一轮计划下,参与的企业数目由上一轮18间增加至24间,合共提供的实习名额增加至逾320个,遍布内地不同省市,包括多个大湾区内地城市、北京、上海、天津、成都、重庆等。海外国家则包括新加坡、泰国、印尼、菲律宾、英国及瑞典。

另外,此轮计划覆盖行业亦较以往广泛,包括金融服务、创科、物流、地产、零售、酒店和公用事业等。实习期由2023年6月至9月,每个实习职位为期不少于6个星期。另外,申请人须为专上学生,包括副学位、学士学位及研究院课程,并属香港永久性居民。

特区政府民政及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表示,商界对该计划反应热烈,参与计划的企业将承担实习生的主要开支,包括交通及住宿费用等,同时会派专员培训实习生。她相信通过特区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计划能培育一批了解国家发展兼具国际视野的年轻人才。

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