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2022年郑州市线上职业教育活动周即将开启

2022年05月13日 13:08 新闻中心 已有6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本网讯)为大力宣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即将于5月14日上午启幕。这也是修订版《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全国各地职业教育开展的首次大型活动。

据悉,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要围绕有序开放校园、开展职业体验,“技能成才·强国有我”主题教育宣传,“人人持证”“技能比武”系列大赛等活动进行。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将以线上形式开展,时间为5月14日-20日。届时,将有23所中等职业学校在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微信上分时分阶段启动“云上活动周”“线上逛校园”“网上开放日”等活动。各职业学校结合专业优势,将集中展示茶艺、面塑糖艺、机器人竞技、无人机飞行秀、美容整体造型等“校园工匠”风采,并及时在线上与家长、网友交流互动。还将精心设计符合中小学生兴趣的职业体验项目课程,适时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开展线上职业体验活动。

此外,郑州教育信息网设置“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专题页面(http://www.zzedu.net.cn/ztsj/hnszjhdz/yxxy/),您可点击网址查看更多职教成果、职教品牌、学校特色、政策法规、活动介绍、精彩图集等,一键直达!

附:

qrcode_for_gh_37e481d72347_258

扫描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20513130507

扫描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微博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图/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