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二届园长工作室线上研讨会召开

2022年01月21日 21:40 已有7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线上交流

线上交流

2022年1月1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第二届园长工作室组织开展线上“办园思想凝练研讨会”。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助理袁媛、郑州市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人事工作负责人麻玖玲、郑州市郑东新区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马灵君以及工作室各成员单位园长参与会议。

研讨活动中,袁媛以案例为切入口,从办园理念、园风、教风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为各成员单位办园思想的进一步凝练指明了方向。麻玖玲在讲话中对本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并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作室成员能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动中,提升园长的课程领导力,带领幼儿园培养探究式儿童,建构适宜的园本课程,成就反思型教师,引领伙伴式家长,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幼儿园。

最后,园长工作室主持人马灵君作总结发言,对专家的引领表示感谢,并表示,相信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引领支持下,2022年,成员们定能一路携手共生共长,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助力续航。

昂首阔步新征程,携手奋进向未来。通过此次研讨会,各成员单位对园所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思索和探究,也为幼儿园未来的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郑州市郑东新区园长工作室将与各位成员携手共进,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郑东新区学前教育事业高品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