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教育局工会联合会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

2023年01月28日 10: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月10日至19日,金水区教育局工会联合会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区总工会指导下开展了“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慰问活动。

为确保把节前送温暖工作落到实处,全力保障教职工生活,金水区教育局工会联合会对局属学校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摸底调查,共走访慰问了52位优秀教师、困难教职工,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慰问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关切询问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责任担当和辛勤工作。走访慰问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也进一步提振了教职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


文: 金水区 崔超 李伟峰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