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联合消防部门对寄宿制学校进行消防安全夜查

2019年01月10日 22:10 已有58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24038c5e99cf87fe9fa6196f37413e_副本

检查组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进行消防安全突击夜查

为全面落实安全隐患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进一步做好寄宿制学校消防安全工作,2019年1月8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联合郑东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对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进行消防安全突击夜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重点场所的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灯、安全疏散指示标识等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又到外国语学校、外国语中学对学生宿舍、教工宿舍、电动车充电棚等进行消防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最后,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遗余力做好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