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共分享 凝心聚力促成长

2019年01月15日 10:28 已有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副园长金利杰主持本次活动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

黄科长指明下步工作方向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教育科科长黄金红讲话

合影留念_调整大小

合影留念

1月9日上午,惠济区幼教发展联盟2018年度工作总结,在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惠济区教体局教育科科长黄金红、王环老师以及区内五个公办园的园长、保教主任等。

会议以“区角活动”为主题,各园保教主任进行了详细汇报,惠济区实验幼儿园保教主任张春晓对2018年幼教发展联盟工作进行总结,2018年度分别以“户外游戏活动”和“区角活动”为主题,共召开了11次会议。随后各园园长针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园务总结,冯静园长讲到:幼教发展联盟单位相互抱团、相互取暖、共同发展,身为联盟单位的联盟长,惠济区实验幼儿园将一如既往地为联盟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实现惠济区学前教育优质发展不断努力。黄金红针对每个园所的发言做出总结,在肯定了各个园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后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做了规划。

通过各幼儿园园长、保教主任的积极交流,各园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希望2019年在惠济区幼教发展联盟的带动下,惠济区学前教育能有更高质量的提升!


图/文: 惠济区 刘恒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