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1月17日 15:23 已有75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幼儿园中层领导进行汇报

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组织召开座谈会

2019年1月15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调研。

在幼儿园领导班子的陪同下,田国安首先查看了幼儿园班级、园所环境。在三楼会议室,幼儿园中层干部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亮点进行了汇报,之后,园长马灵君总结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情况。马灵君提到:一直以来,幼儿园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管理团队;打造出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团队,努力让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每一天。2019年,是郑东实幼“奋力奔跑年”,幼儿园将继续秉承办园理念,扎扎实实做幸福教育,从理念到课程、从内涵到外延,深入落实“生本化、生趣化、生态化、生活化”的教育理念,努力打造“都市中的森林幼儿园”,追溯生命本源、追寻教育本真,继续引领教师幸福工作、幸福生活,培养身心健康、精神丰盈、个性舒展、视野开阔的幸福未来人!

最后,田国安充分肯定了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勇于创新的班子团队、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并希望幼儿园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制定新目标,实现新跨越,2019年,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打造一个更高、更具影响力的平台。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