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育智学校窦豫琦老师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

2019年01月21日 11:26 已有76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原区育智学校窦豫琦老师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

中原区育智学校窦豫琦老师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

中原区育智学校窦豫琦老师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1

中原区育智学校窦豫琦老师入选“李芳式的好老师”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马洁等100名“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中原区育智学校教师窦豫琦光荣入选。  

李芳老师的光荣事迹感动全国,为深入学习李芳精神,弘扬高尚师德,中原区教体局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和郑州市教育局“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在全区教师中开展了“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主题征文活动、“寻找李芳式好老师”宣传推荐活动。经过逐层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中原区育智学校的窦豫琦老师光荣入选100名“李芳式的好老师”名单,与此同时,在“争做李芳式的好老师”师德征文中,中原区推荐的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李永阁老师的征文《捧着一颗心来》及中原区西岗中学曹俊卿老师的征文《默默耕耘路,“芳”华润心田》荣获省级二等奖。

近年来,中原区深入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通过“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最美教师”评选、“向李芳同志学习 争做‘四有’好老师”、“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等系列师德教育活动的持续开展,营造出了全区广大教师自觉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将更加深入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中原区品质教育努力奋斗 。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