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验收工作

2023年02月09日 12: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验收组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进行现场检查

验收组对郑东新区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工作的通知》,2023年2月6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复课验收。

验收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访谈、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查看信息公示、查阅安全和疫情防控相关台帐等方式,开展机构复课验收工作。针对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机构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进一步提高自查自纠的意识和能力,确保机构安全稳定及规范办学。

复课后,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加大常态化检查力度,强化全流程监管,对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巡查“回头看”,及时消除不良隐患,筑牢安全稳定堡垒,让孩子更安心、家长更放心。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