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09日 12:5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月5日,管城回族区教育系统2023年春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区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对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凤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管城回族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传达了省、市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管城回族区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心理健康安全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高峰表示,各学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部署每一项工作,细致考虑各个环节,确保全区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改革取得新成绩。

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王凤霞就教育系统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二是强化协同联动,切实维护校园社会稳定;三是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坚决防范校园欺凌。王凤霞强调,各单位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和谐,为管城回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图/文: 管城区 刘继君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