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23年02月10日 11:2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08093354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090639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208093302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签约仪式留影

IMG_20230208_100136_调整大小

王金灵、孙海峰共同为郑州市实验初级中学揭牌

2023年2月8日上午,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办学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惠济区政府领导李志恒、惠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惠济区政府领导李志恒代表区政府对本次合作给予肯定,并表示,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是郑州市优质高中,建校以来,坚守“维实尚真,办优质服务型高中”为办学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赢得了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实高担当、实高责任、实高贡献。本次合作,将为惠济教育实现优质均衡发展注入强劲动能。随后,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分别代表惠济区教育局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根据协议,惠济区教育局将与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合作,共同打造一所新优质初中——郑州市实验初级中学。该学校位于滨河路和银通路交叉口西北角,建筑面积达3.3万平米,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工,今年秋季将招收首届七年级新生。郑州市实验初级中学将以“办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型学校”为办学目标,在育人理念、教师队伍、课堂建设等方面和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保持一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将发挥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把科学的办学理念、成熟的教学模式和以人为本的管理制度引入郑州市实验初级中学,扎实做好课程建设、课堂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示范性初中,为惠济区老百姓提供更多的优质教育服务。

惠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灵表示,合作办学不能仅仅是名称与校牌的统一与融合,而是要实现学校的双向互动、多元融合,发挥乘方效应,办出质量、办出特色、办出实效,充分发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教育品牌的辐射带动作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表示,下一步,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将以学校带动学校、校区影响区域、携手共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尽力尽责,为惠济区教育资源贡献“实高”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金灵、孙海峰及相关人员一同为郑州市实验初级中学揭牌,并参观了学校建设情况。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