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5日 10: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14154222_副本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管城回族区委组织部要求,2月1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主持。

区教育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谋划,周密制定方案。局党组成员认真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六个带头”,全面查找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刻剖析,详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高峰代表区教育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区教育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真刀真枪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高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图/文: 管城区 刘继君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