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3年02月16日 16:4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6853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

IMG_6891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冉国旗宣读《惠济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

IMG_6855_调整大小

会议对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lADPJxRxVwGZIUjNDADNEAA_4096_3072_调整大小

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代表、惠济区实验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分享校园安全工作经验和心得。

IMG_6870_调整大小

平安校园建设先进个人代表、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尹永元分享校园安全工作经验和心得。

IMG_6882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领导王保国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

为明确2023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主要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推动惠济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有序开展。2月15日,惠济区教育系统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区实验小学召开。惠济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各学校主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安全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冉国旗宣读了《惠济区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会议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惠济区实验小学、郑州四中实验学校、惠济区古荥镇实验小学和惠济区东风路小学尹永元等平安校园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分享了校园安全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惠济区教育局领导王保国对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认识提起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抓住工作重点,强化任务落实,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明晰防范重点,切实让防线坚实起来,把安全工作重点放在“物”、“人”、“事”上面。三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把防范任务担起来,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全员安全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王保国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其他各单位要学先进、找差距、立标杆,共同努力为惠济教育的发展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发展环境。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