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迎接郑州市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2023年02月17日 17: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15085819

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荥阳市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7085911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汇报荥阳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217090000

微信图片_20230217090004

督导组到学校实地查看

2月16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导组到荥阳市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工作。座谈会在荥阳市教育局召开,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荥阳市教育局副科级干部李灵其等参加座谈。

会上,何瑞强从科学制定计划、落实排查整改、抓好食品卫生、关注心理健康、严格政策落实五个方面汇报了荥阳春季开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督导组就心理健康、校车安全、食堂经营模式、风险研判(舆情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反馈,并查看了相关档案。

会后,督导组到荥阳市城关乡初级中学、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荥阳市第四初级中学、郑州龙湖一中进行实地查看,主要对学校的餐厅厨房、心理咨询室、防疫物资储备室、医务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了学校的食品安全、药资储备、校园消杀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对荥阳市学校春季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实质性的宝贵建议,希望荥阳市教育局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规范办学行为,严抓疫情防控,细化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校园平安稳定、教育教学平稳有序开展。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