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

2023年02月24日 09: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341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410

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王欢教员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352

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杨华峰安排近期教育系统安全信访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356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解读《荥阳市教育局防范化解校园非正常事故工作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223154347

荥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世军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

2月23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暨信访稳定工作会。荥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世军,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杨华峰出席会议,荥阳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及非教学单位分管安全和信访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华峰主持。

会前,荥阳市教育局特别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义务消防科普宣传服务队王欢教员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杨华峰安排近期教育系统安全信访重点工作。

何瑞强解读了《荥阳市教育局防范化解校园非正常事故工作方案》,并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何瑞强要求各学校要理清常规工作,打好基础;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明晰流程,查漏补缺;要及时复盘,螺旋上升,确保荥阳市教育系统在全国“两会”期间平安、稳定,积极建设“平安教育”。

田世军对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提高食品安全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落实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为荥阳市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力量。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