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开展破冰除雪活动

2019年02月15日 09:39 已有5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214152923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开展破冰除雪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14112032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带头铲雪清雪

经历了一整夜的新年春雪的洗礼,商都郑州银装素裹,冰凝雪积。

2月14日上午,管城区教体局组织机关科室人员到所分包的路段及时开展破冰除雪活动,为市民出行营造了清洁安全的环境。

大家弓着身子,握着铁锹、除雪铲,全力清扫所负责道路上的积雪,通过集体的努力很快积雪与结冰的路面渐渐呈现出本来面目,方便了行人及车辆安全出行。

此次清扫行动,在为市民带来方便的同时,充分展现了管城区教体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大好精神面貌,更体现了管城区教体局服务群众、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