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一行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02月15日 09:40 已有57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田局长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到54中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2月13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革非等一行五人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来到郑州市第五十四中学调研指导工作。校长周维华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田国安一行对学校游泳馆建设、学术报告厅建设、剩余正式电缆贯通等工程项目进行了视察,田国安说,要加快建设步伐,完善各项设施的使用功能,提高服务意识,争取早日将各个场馆派上用场。

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郑东新区一所充满魅力的学校,为郑东新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