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建设进度怎么样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领导现场调研解决存在问题

2019年02月19日 16:52 已有7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

召开项目推进会

现场调研

现场调研

为进一步加快郑州中学高中部、锦和苑中学、锦和苑小学等重大民生工程建设步伐,2月18日上午,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李国林到项目现场督促建设进度,解决存在问题。

在锦和苑小学,李国林针对当前进度情况,要求施工方每周倒排工期,人员到位、设备到位,保证进度。在郑州中学高中部,结合目前存在的道路施工和场区内道路管网交叉施工的问题,李国林要求各方要做好配合协调,确保施工有序高效进行,同时要注重施工安全,保证工程质量。

李国林强调,学校建设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是全区居民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大事。在施工过程中,要通过增加人力、交叉施工等方式,抢抓工程建设有利时机,及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开展;要完善工作机制,克服各种困难,调动各方积极性,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为师生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图/文: 高新区 办公室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