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在登封启动

2022年03月07日 15:42 已有61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2

民盟郑州市委会、爱心企业向登封市捐赠物资。

3

受赠学校代表上台接受捐赠

4

登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东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3月4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民盟河南省委联合爱心企业在登封举行“盟动中原——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民盟郑州市委经济科技处处长赵常虹,登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旭东,爱心企业负责人及登封市受赠学校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受赠学校代表进行表态发言;民盟郑州市委会和爱心企业向登封捐赠教学设备物资;受赠学校代表接受物资捐赠。

刘旭东就爱心企业向登封市中小学校捐赠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表示感谢和敬意。承诺登封市教育局将妥善发放捐赠物资,充分尊重捐方的意愿,把重要的物资用在最需要帮助的学校和学生身上,真正发挥捐赠物品的最大作用;期待捐方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登封市教育信息化基础建设,能在之后的运行维护和后期跟进中给予更多帮助,对登封市教育信息化发展提供更多指导,助力登封教育信息化发展。

刘旭东强调,希望所有受赠学校都能保管好、利用好、维护好捐赠物品,请各位校长主动加强与捐赠方的沟通联系,扎实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并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引导学生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以报恩之心为力量之源,不断增强自己的本领,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用奉献回报社会。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