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汇报会

2022年03月16日 16:27 已有79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检查工作汇报会现场

按照工作安排,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成立14个检查组于2022年3月7日至10日对全区各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进行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为更好地掌握各组检查情况及各单位安全工作现状,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金融智谷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汇报会,教文体局安全口工作人员及各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组组长从学校领导重视程度、规章制度落实、安全自查执行、隐患台帐建立、危化品管理使用、存在问题及工作亮点等方面展开汇报。本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普遍高度重视,大部分单位“一把手”带队迎检并汇报工作,各单位档案整理规范程度显著提高,开学初安全自查落实到位,问题隐患整改台帐记录详实,开学初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扎实,“特殊学生”台帐建立完善,但也存在部分单位档案图片资料保存少,窗户未安装限位器或限位器安装后保留间距大,保安信息未在保安室公示等问题。

下一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将组织检查组对此次安全大检查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帮助学校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