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推行“ 一盔一带”,校园先行:交通安全意识记心间

2022年03月18日 11:16 已有6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318084650

佩戴头盔等学生的家长

微信图片_20220318084706

家长为学生戴头盔

微信图片_20220318084702

值日老师宣传戴头盔的重要性

自3月14日荥阳市教育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以来,荥阳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提升师生和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安全头盔的佩戴率明显提升。

3月17日下午5点10分,荥阳市第六小学门口,小学生们陆续放学,在骑电动车接学生的家长中,大部分已经随车佩戴安全头盔。学校值日老师在每天上学及放学时段检查学生和家长的头盔佩戴情况,并提醒广大家长、学生骑坐电动自行车或者摩托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家长们纷纷表述,会遵守交通规则,将安全意识牢牢驻心间,相信不久的将来,荥阳城区骑乘电动自行车上学的学生和家长人人佩戴头盔将成为一种时尚、一道靓丽的风景。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