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局督导学校“一盔一带”活动开展情况

2022年03月24日 16:21 已有64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323151030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了解幼儿园关于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具体做法

微信图片_20220323151055

等待接学生的家长

微信图片_20220323151013

微信图片_20220323151024

戴上头盔很安全呦

3月22日下午放学时段,荥阳市教育局联合公安局对荥阳市一幼、二幼、三幼等幼儿园,荥阳市一小、二小、八小、龙港路小学、菖蒲路小学等学校门口学生和家长佩戴头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在荥阳市第三幼儿园门口,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一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关于落实“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具体做法,实地查看了接送家长和学生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时头盔佩戴情况,查看了放学高峰时段园门口车辆通行情况。

近期,通过各个学校的大力宣传和通力配合,很多家长、孩子都遵守交通部门和学校的规定,按要求戴上了头盔,大力推进了“一盔一带”工作。下阶段,荥阳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教育的力度,持续对“一盔一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希望全市各学校共同努力,使师生及家长自觉养成佩戴安全头盔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