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进行排查整治

2022年03月24日 16:31 已有54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为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实落地,规范校外教育培训广告市场秩序,近日,上街区教育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管理执法局及各镇办社区开展了校外教育培训广告治理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教育培训机构是否存在发布教育培训违法广告、是否违规办学、是否超范围经营等行为,并向培训机构宣讲了省市局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校外培训广告管理,确保做到主流媒体及其新媒体、网络平台以及公共场所、居民区等线上线下空间不刊登、不播发面向中小学的校外培训广告。

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改正;对现存的违法、违规校外培训广告,要求其自行拆除;对于现已不再经营,但违法、违规校外培训广告仍然存在的经营地点,联合检查组联系房东、物业进行了拆除。

“我们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构建县区、街道、社区、楼长四级网格化动态检查机制,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坚决杜绝整治后反弹现象。”上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文: 上街区 南少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