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换届聘任大会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召开

2023年03月03日 15: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孙倩主持会议并发言

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孙倩主持会议

上一届优秀督学代表郭燕燕分享交流经验

上一届优秀督学代表郭燕燕分享交流经验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发表讲话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讲话

王革非与新一届督学代表合影留念

王革非与新一届督学代表合影留念

2023年3月2日下午,郑东新区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换届聘任大会暨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会议在郑东新区康宁小学报告厅召开。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副局长王革非出席会议并讲话,受聘的第五届中小学责任督学及第二届幼儿园责任督学、督导室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东新区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孙倩主持。

会上,孙倩首先阐述了实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回顾了上一届督学任职以来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效,明确了今后教育督导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任务;针对新聘任督学疑惑的问题进行重点明晰,对责任督学的职能职责、督导方式进行了再明确、再强调。

随后,上一届优秀督学代表郭燕燕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她结合自身实践,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阐述了成为幼儿园挂牌督学后的理念与行动、收获与体会。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的聘任决定,王革非为新任督学代表颁发了聘书,并表示:责任督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有情怀、有担当的督导人;二要精通业务,做挂牌督导工作的明白人;三要认真履职,做教育改革发展的推动人。教育督导工作的成效关系着郑东新区教育的发展,关系着千万家庭的福祉,关系着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走势,要深切认识到使命的神圣、责任的重大。

郑东新区新一届责任督学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为郑东新区教育提供支撑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为郑东新区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再续新篇。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