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系统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3年03月03日 15: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02162624

荥阳市教育系统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302162634

会议由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杨华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02162705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2日下午,荥阳市教育系统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召开。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何瑞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荥阳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中职中专学校、非教学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局安全信访科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荥阳市教育系统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方案》,并对大检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据悉,此次春季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时间为3月6日至17日。检查将以听汇报、看工作、谈方法等方式发现问题并及时追问反馈,围绕安全自查及被检单位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舍安全、校车安全、安全演练等内容开展。荥阳市教育局组成10个检查组对各中心学校、局直学校、幼儿园、非教学单位进行安全工作检查。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要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学校,幼儿园进行全面检查。荥阳市教育局督查组将对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检查情况适时抽查。

何瑞强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一个动态管理的过程,各单位要打破舒适圈,扩大习惯圈,不断强化工作点位管理,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技能;要以检查促提升,以交流促发展,扎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平稳奠定良好的基础。

何瑞强要求各单位要抓实抓细常态工作,提前预防,抓好整治,全力防范遏制各类校园安全事故,确保荥阳市教育系统安全形势稳定,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图/文: 荥阳市 李静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