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7日 18: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领导讲话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颖娟讲话

烘焙活动现场

烘焙活动现场

套圈活动

套圈活动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套圈、烘焙课堂等系列庆祝活动。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颖娟和教文体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颖娟首先代表区教文体局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在回望过去一年的工作时,张颖娟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郑州经开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她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发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也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套圈活动,场地内奖品多多,夺人眼球,场地外人头攒动,气氛活跃。活动中,大多数女同胞们都能套到自己心仪的奖品,快乐之情溢于言表。除了期许,活动现场,满是美好。

烘焙现场,穿上围裙的女职工们,变身为糕点大师,在烘焙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女职工们表示能亲手为自己和家人准备一份节日礼物既甜蜜温馨又心情愉快,十分有意义。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女职工的审美修养,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引领女职工凝心聚力,为经开教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绽芳华。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