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登封市教育局推进分包社区楼院整治工作

2023年03月21日 17: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957

登封市教育系统各分包楼院单位明白人在登封市菜园新区小区召开现场观摩会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7日上午,登封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分包社区楼院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化城市社区楼院整治,全面营造崇德向善、环境整洁、管理有序、群众满意的城市人居环境。

登封市教育局对教育系统分包社区楼院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成立楼院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制定分包楼院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有反馈。要求承担教育系统分包楼院整治工作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社区楼院整治工作,严格按照社区楼院整治工作标准和要求开展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认真研读相关文件;要安排专人负责,按时到岗开展工作;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及时督查,建立责任追究制度。

按照登封市教育局工作安排,教育系统各分包楼院单位明白人集中到登封市菜园新区小区召开现场观摩会。各明白人在楼院负责人带领讲解下,依据社区楼院测评标准,对楼院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打扫、楼道小广告整治等逐项进行学习。通过实地观摩学习,进一步做好社区楼院整治工作,确保教育系统分包楼院整治工作效果常态长效。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