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举行

2023年03月23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惠济区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会议_调整大小

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举行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宣读聘任法治副校长的决定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宣读聘任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的决定

各位领导为受聘的56名法治副校长代表颁发聘任证书_调整大小

与会领导为受聘的56名法治副校长代表颁发聘任证书

法治副校长代表表态发言_调整大小

法治副校长代表作表态发言

惠济区艺术小学表态发言_调整大小

惠济区艺术小学作表态发言惠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汤纯同志讲话_调整大小

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汤纯讲话

惠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志恒同志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政府领导李志恒讲话

3月22日上午,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在区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惠济区政府领导李志恒,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熙杨,郑州市公安局惠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汤纯,市公安局惠济分局副局长杜磊,区教育局副局长崔永丽,区教育局领导王保国出席会议,区属中小学校长及被聘任为法治副校长的公安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熙杨主持。

会上,杜磊领学了《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崔永丽宣读了聘任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的决定,会议为受聘为法治副校长的公安民警代表发放了聘任证书。随后,民警骆志伟、惠济区艺术小学校长杨丽梅分别代表法治副校长和中小学校长作了表态发言。

汤纯围绕公安民警如何承担法治副校长重任作了讲话。他表示,选聘法治副校长意义重大,受聘的公安民警依法依规履行好法治副校长各项职责,切实加强与辖区中小学的沟通配合,实现让党委政府放心、在校师生平安、学生家长满意、社会高度评价的既定目标。

最后,李志恒就做好法治教育提出要求,他表示,聘请公安民警作为惠济区校园法治副校长,可以有力加强惠济区法治教育工作,解决好学校综合治理组织建设薄弱的问题。在日常工作中,学校要经常邀请法治副校长参加学校管理会议,参与安全、综合治理等方面的决策;每学期要邀请法治副校长作专题讲座,对师生进行法治教育,从而更好促进全区“平安校园”创建活动的开展,为全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要让法律意识永驻心中,用法律来规范师生的言行,通过警校合作,师生携手,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图/文: 惠济区 冉国旗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