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研员对郑州高新区学校开展主题调研

2023年03月27日 11:2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1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连珂讲话

图2

与各学科组教师进行交流

图3

实地调研学校美育工作

图4

评课促发展

3月2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教研员一行到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进行主题调研,主要围绕“双减”实施的关键问题解决路径和课堂教学的有效形态等方面展开。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教研与智慧发展中心主任吕娟娟以及区各学科教研员陪同调研。

市教研员一行听取了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数学等6门学科共9节课,并与各学科组教师进行交流,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校长汪艳丽对学校教学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连珂对郑州中学第二附属小学基于核心素养的单元教学自主学习课堂样态给予肯定,鼓励老师们在大单元教学路上继续探索,研读新课程标准,深挖教材,结合学情,落实好学科核心素养注重教学方法的创新。

“感谢各位精彩的点评和诚恳的建议,切实帮助学校解决了‘双减’背景下疑难问题。”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教研与智慧发展中心主任吕娟娟在总结时表示,郑州高新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深化课程改革,践行教育初心,借势蓄能,慎终如始,用实际行动推进高新教育品质课堂建设工作。 

图/文: 高新区 郑青杰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