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召开“素养立意的试题设计”研讨会

2023年03月27日 11:2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截图_20230324180331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召开“素养立意的试题设计”研讨会

微信截图_20230324180054

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喜红讲话

微信截图_20230324180256

区教育局教师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建伟主持会议

3月23日下午,管城回族区教育局在区外国语学校报告厅召开“素养立意的试题设计”研讨会,全区各小学校长、业务负责人、骨干教师出席活动。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喜红总结了区教育局2022年校本教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素养立意的试题设计”“学科探究活动”“大单元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介绍。来自辖区四所学校的教师代表立足学科评价特点,结合试题案例分享了素养立意下的试题设计。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副主任连珂,他从命题指向、测评框架、命题管理等九个方面展开说明,不断启发参会教师思考“命题的意义”。

此次研讨会聚焦课程改革关键问题,紧扣学科建设关键环节,深化课程改革,促进有效教学的行动研究,为学校今后开展学业水平评价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图/文: 管城区 刘继君 责编:王磊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