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19年03月06日 16:50 已有5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05171405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召开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3月4日,管城区教体局召开了2019年春季安全大检查暨“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民办中小学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管城区教体局行政服务科科长毛炎斌主持。

会上,“学安网”工作人员首先利用“学安网”手机平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随后,行政服务科副科长李德亮对春季安全大检查和“四大攻坚”行动“回头看”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管城区教体局高招办主任刘青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三月是事故多发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认清形势,扎实开展工作。各单位要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抓好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各单位要依托安全教育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的自护意识和自救能力。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