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体局参加“城市文明提升 巾帼助力先行”中原区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暨同心共治脏乱差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03月06日 17:16 已有5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领导图片

“城市文明提升 巾帼助力先行”中原区庆“三八”活动启动

3、跳大绳

跳大绳

4、陆地龙舟

陆地龙舟

7.汉诺塔

汉诺塔

10.领奖后代表队合影

代表队合影

12.志愿服务照片1

志愿服务照片

       为纪念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5日上午,中原区教体局机关派出15人代表队参加区妇联在第七十三中学运动场举办的“城市文明提升 巾帼助力先行”——中原区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暨同心共治脏乱差志愿服务活动。

       比赛项目包括集体项目5个:八字跳大绳、陆地龙舟、400米障碍接力、火炬传递、汉诺塔;个人项目6个:空中定格、铅笔套圈、奋斗的小鸟、滚铁环、九宫格射门、趣味保龄球。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原区教体局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运动会结束后,队员们响应活动组委会号召,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市容市貌 、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三个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区教体局领队接受采访,认为此次区妇联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广大中原区妇女代表们一定能以此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市容市貌、生态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为让郑州的天更蓝、城更绿、环境更优美而贡献巾帼力量。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