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相伴 美丽同行——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三八女人节”女性美妆培训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5:59 已有57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现场讲授美妆知识

现场讲授美妆知识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职工的仪容仪表是形象、文化、个人修养素质的综合体现,良好的仪容仪表可以让女性增加自信和魅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职工形象,3月6日,经开区教文体局特别开展了“三八女人节”美妆专题讲座。局机关及二级机构五十余名女职工聆听了讲座。

此次美妆讲座聘请是多年从事一线化妆服装造型工作的周茜老师,周老师现场为大家详细示范了洁面、爽肤、打粉、上妆、定妆、修容等各个环节的技巧,并现场互动,详细讲解大家提出的问题。周老师精彩的讲解和现场化妆演示,让女职工对化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得体的妆容来提升职业自信和魅力。

讲座促使女职工从打造美丽妆容开始,塑造职业形象,获得快乐提升自信,更好地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现女性的风采。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