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成功承办二七区“三八”国际妇女节女子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13日 09:41 已有6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活动现场twy

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在郑州市二中田径运动场成功承办了由二七区妇联主办的“拼搏新征程 绽放她力量”主题趣味运动会。二七区妇联主席李素佩、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区各街道、管委会妇联,区直各单位妇委会的女干部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二七区教体局为全区妇女干部们设计了健身、快乐、有趣的活动内容。整场趣味运动共分为两部分:一是百人集体跳健身操;二是趣味游戏活动:抖甩乒乓球、袋鼠跳、快乐大脚丫、夹沙包掷远、蒙眼敲锣、水杯接力。在趣味健身和比赛中,女干部们跳起来、跑起来,尽情地享受活动带来的趣味和欢笑,展示了二七区女干部自信、阳光、活力四射的精神风采。整场运动会欢声笑语不断,参赛队员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她们彼此加油、欢呼、喝彩,和谐、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使场面十分热烈。

本次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女干部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合作,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使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