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教体局做好开学检查 为幼儿保驾护航

2019年03月13日 09:50 已有56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实地查看xzfwk

实地查看

为确保民办幼儿园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3月6日至3月11日,二七教体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民办幼儿园进行了新学期开学情况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幼儿园办园行为、师德师风建设、安全及卫生保健、年度检查问题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开学以来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查看活动场地、厨房卫生、食堂日常安全检查、食品留样记录、厨具和餐具消毒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指出,并要求园所立即做出整改,工作人员也将持续关注整改情况,督促落实。

为保障民办幼儿园健康有序的发展,下一步,二七区教体局将继续加强对各园的督促和管理,密切关注各园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检查要求落到实处,促进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