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大代表视察金水区枣庄小学建设情况

2019年03月14日 14:29 已有70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贻忠及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枣庄小学建设情况

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贻忠及市区人大代表视察枣庄小学建设情况

2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德峰陪同视察

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德峰陪同视察

3月13日上午,金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来到金水区枣庄小学视察学校建设情况。金水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贻忠带队,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王德峰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查看了枣庄小学建设情况,副局长王德峰向人大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设计、高标准定位、建设精细化管理等情况,并与代表们交流了学校办学定位和办学的思路。

李贻忠对区教体局高起点的规划、高标准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二是相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使学校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同时在建设过程中要加强工程监管,严把质量关,把学校建成质量安全、百姓放心的民心工程;三是要抓好规划建设和学位供给的同时,更要提高教育质量,坚持高标准办学。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邵天洲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