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打造 特色创新 管城区社区学院走在前

2019年03月14日 14:26 已有62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030_副本

评审组一行三人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435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徐建梅陪同评审

微信图片_20190313175035_副本_副本

管城区社区学院档案资料

3月13日,郑州市成人教育教研室主任梁才一行三人,在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徐建梅的陪同下,对管城区社区学院申报郑州市规范性社区学院工作进行评审验收。管城区教体局教育科科长张进亭以及社区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评审汇报。

评审汇报会在管城区社区学院四楼接待室召开。

汇报会上,张进亭首先就管城区社区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审组依照考核项目查阅了相关评估档案资料,并实地考察了社区学院基础建设情况。

评审组对管城区社区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梁才讲到,管城区社区教育在品牌打造方面发展迅速,社区教育工作成效明显,在运行机制、经费保障、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特色和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值得推广和学习,希望管城区社区教育再接再厉,为创造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自2016年起,区委、区政府在教师节上对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隆重表彰,2018年对每个社区教育先进单位奖励5万元,大力度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

未来的管城区社区学院将抓住国家中心城市和商都历史文化建设机遇,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终身学习的新期待,进一步创新发展机制,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发挥社区教育优势,持续推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构建学习型城市再立新功。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