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召开校园足球工作会暨留法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zc

2019年03月15日 11:47 已有6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大学路常俊华老师分享留法心得twy

分享留法心得

3月13日下午,2019年二七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暨留法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在二七区大学路小学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区30多所学校的足球教师、教练、指导员和区教体局体卫艺科工作人员何世民、胡云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校园足球项目组组长、二七区政通路小学的朱亮老师安排了本学期的校园足球工作。随后,二七区大学路小学常俊华老师和82中李丹老师共同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法国里昂为期3个月的留学培训心得。

这次赴法留学培训共有285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大的一次公派留学项目,是教育部从全国1000多名报名者中层层选拔出的优秀校园足球教师,最终常俊华和李丹两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了在2018年底赴法留学的宝贵学习机会。

会上,他们讲述了在法国留学期间的生活环境及文化氛围,深入分析了法国的足球理念、管理体制和教学特点,以及法国足球文化带给他们的冲击和感受。与会老师听讲认真,讨论热烈,表示要迅速消化学习到的知识和理念,切实提高二七区校园足球工作水平,为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