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学习,特色作业展风采

2019年03月14日 16:51 金水区优胜路小学 已有67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展板上展出一年级各个班级的特色作业

image002

同学们在展台前观看作业展

新学期,新校园,为了规范学生的作业习惯,3月13日下午,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举行“各年级特色作业展”,一本本书写工整、规范的特色作业吸引了各个年级学生的围观。

据了解,此次作业展分为展板和展台两部分,展板粘贴了语文春节报、数学“我的零花钱”记录册、科学小报“动物介绍”以及特色作业剪窗花;展台展示了一年级学生的成长记录册,册中记录了学生第一学期的收获。展出现场,两名一年级的小讲解员向前来观看的高年级学生们讲解作业内容,同学们被这些书写工整、格式规范的作业所折服,发出阵阵赞叹声。

据介绍,通过本次作业展活动,被展示作业的学生体验到成功的喜悦,观摩的同学们也受益匪浅,表示要向这些参展的同学学习。学生作业展,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常规工作的重视,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同时还进一步促进学校良好校风的形成。

图/文: 刘明华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