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体育教程,中牟小学体育焕新颜

2019年03月18日 15:30 已有61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体育与健康课程纲要与基础知识培训

中牟县体育与健康课程纲要与基础知识培训

  2019年3月14日,中牟县教研室在大会议室对全县十一个乡镇小学和县城二十所小学共179名小学体育教师进行《课程纲要》与《基础知识教程》培训。
  国家倡导“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全面教育”。对于小学体育教师来说,人才培养、安全教育、规范课堂、锻炼方法、生长发育规律等方面显得尤为重要。中牟县教研室体育教研员、评课专家刘改成经过调研,针对中牟县各小学都没有体育教材、体育教学资源匮乏的情况,收集资料编写形成《中牟县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纲要》、《中牟县小学体育与健康基础知识教程》。刘改成老师对全县体育教师进行《中牟县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纲要》、《中牟县小学体育与健康基础知识教程》培训。
  培训过程中,对何为基于课程标准的体育教学,如何编制基于课程标准的体育“课程纲要”和“教学方案”,基于课程标准的体育教学的关键技能,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四个课题进行了点拨培训,布置作业,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对全县各小学重视体育课堂教学过程管理将起到促进作用,对抓基础、强队伍,高质量发展中牟体育教育起到了推动作用。

图/文: 中牟县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