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五(3)中队荣获“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

2019年03月19日 07:35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探究学习xfl1

探究学习

荣誉证书xfl2

荣誉证书

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节,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传来捷报,五(3)中队荣获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联合授予的“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此项殊荣既是少先队组织的最高荣誉,也是对学校和班级各项工作的高度肯定。

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五(3)中队现有队员67名,在辅导员蔡蕾老师长期以来的精心教育下,打造了一个团结友爱、勇于探索、奋发向上、活泼积极、有着强大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集体。五(3)中队始终与学校幸福育人理念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发展孩子核心素养为导向,精心设计和开展丰富多彩的中队活动,展现队员的自我风采。如:主题队会、外出探究、国际帐篷节、古诗词诵读主题活动等,这些多彩的少先队特色活动得到了中队全体少先队员的热烈响应,也逐渐形成了五(3)中队独特的班级特色与品质。

此次评选活动,经历了区、市、省的层层选拔,最终二七区幸福路小学五(3)中队作为全国199个、河南省8个、郑州市唯一一个荣获此项殊荣的少先队集体,使全校师生倍感振奋与鼓舞!幸福路小学会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务实创新、积极进取,促进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多维度开展,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郑州、为二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幸福一直在路上!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