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17:33 已有68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牟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刚解读文件

中牟县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刚解读文件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讲话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讲话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总结讲话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总结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记笔记

参会人员认真记笔记

  2019年3月15日上午9:00,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在中牟县第五初级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牟县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紧急会议”。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吴玉杰、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寅飞、教育体育局体卫艺科科长王刚出席了此次会议,中牟县县城各学校、各乡镇中心校主管食品安全专干、各餐饮公司法人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玉杰主持。
  会上,王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入解读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中牟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两份文件精神。他说,教育是为社会服务,为学生服务的事业,而食品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根本保证,各学校要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打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接着,吴寅飞针对此次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紧急专题会议提出十六个字的要求“硬件要硬  严字当头  细节情怀  依规管理”,要求各学校做好食品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加强员工餐饮知识培训,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全面,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总结讲话。他说,食品安全无小事,各学校要以师生安全为第一要务,以服务为宗旨,从三个方面加强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第一,思想上有足够的重视;第二,能力上有足够的提升;第三,整改上有足够的扎实。
  居安能思危,方可防患于未然。食品安全工作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顺利开展学校各项工作的根本保障,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定能在全县上下各级各类学校达成高度共识,共同护航学生校园饮食安全。


图/文: 中牟县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